“女童保护”获得2020年度十大慈善项目荣誉

首页    项目动态    最近动态    “女童保护”获得2020年度十大慈善项目荣誉

6月16日,由《公益时报》编制发布的“第十七届(2020)中国慈善榜”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发布会。
 
中国慈善榜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发布年度实际捐赠100万元以上的慈善企业或个人名单。在此基础上,为了发扬慈善精神,支持慈善事业,中国慈善榜对年度慈善家、慈善企业、基金会、慈善项目、慈善明星、公益研究报告、慈善榜样等进行表彰。
 
“女童保护”项目被授予第十七届(2020)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项目”荣誉称号。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女童保护”负责人、凤凰网副总编辑孙雪梅受邀参会并代表“女童保护”领取了奖杯。

接受采访时,孙雪梅表示,2019年全年,“女童保护”面对面授课覆盖儿童超过103万,覆盖家长超过10万,志愿者讲师包括法官、检察官、大学教授、大学生等。孙雪梅说:“‘女童保护’是一个长远要做的事情, 它是一个改变社会文化和观念的项目,儿童保护意识和社会文化的构建需要同时进行。”

“女童保护”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截至2020年3月底,“女童保护”已在全国31个省份相继开课,儿童防性侵课程覆盖儿童超过372万人,覆盖家长超过59万人。同时,“女童保护”还积极参与推动儿童保护制度的完善。

(图片来源:《公益时报》)

2020年6月24日 15:0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