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简介

首页    关于众一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简介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是2018年由“女童保护”团队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为困者救济,助弱者有力。目前,品牌项目有“女童保护”、“拥抱青春期”、“微光者行动”、“法援蓓蕾”等,关注儿童防性侵、性教育知识普及、儿童助学助困等未成年人关爱领域。基金会在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评4A级,2022年、2023年连续两年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和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本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万元,来源于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00万元人民币,北京千禧维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0万元人民币,广州承兴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0万元人民币。

 

本基金会业务范围:

(一)资助困难学生就学;

(二)资助困难群体改善生活;

(三)资助困难患者就医;

(四)开展和资助青少年保护的公益活动;

(五)开展健康卫生知识宣传、交流的公益活动;

(六)资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造成损害的救助。

 

本基金会的使命愿景: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为困者救济,助弱者有力。

 

 

 

 

 

 

 

 

 

2023年9月19日 14: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