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首页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近期,北京市民政局发布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初次参与评估,并在本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评4A级基金会。这一评估结果不仅是对基金会积极投身青少年助学、儿童防性侵与青春期性教育事业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敦促与激励。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规定,2021年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314个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和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估。

 
 

经过现场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和市民政局确认,最终确定314个市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5A级社会组织42个、4A级社会组织94个、3A级社会组织160个、2A级社会组织15个、1A级社会组织3个。

 
▲评估专家组对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进行评估现场

 

积极参与民政部门推动的第三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不仅是对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自身管理治理工作的检验,同时也帮助我们“以评促建”,在新的等级评估标准之下,进一步规范基金会的日常运行,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党建工作,提升组织公信力。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雪梅向评估专家组汇报基金会工作情况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将以此为起点,更加系统、全面地思考在制度化、责任化、程序化、透明化等方面的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把在评建工作中找到的差距转化为基金会发展的新起点,把在评建工作中坚持的精神转化为基金会发展的新动力,更加深度且广泛地开展儿童防性侵教育、青春期性健康教育与济贫助学活动。

 

完整名单请查看《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示》:http://mzj.beijing.gov.cn/art/2021/11/25/art_371_620354.html

2022年1月10日 16: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