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课程课堂授课实录 | 发布

首页    视频中心    “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课程课堂授课实录 | 发布
编者按>>
本次发布视频为“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课程(小学版)课堂授课实录,以期为社会各界更进一步了解“女童保护”课堂提供直观的视角。
三个视频分别为薛玲、徐培红、陈艳华三位志愿者讲师的授课实录,录制时间为2021年6月。她们授课风格不尽相同,各有特点,当然,也不尽完美。希望视频能给有志成为“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的人提供参考。后续我们也将推出更多授课实录视频,供大家参考与交流。
视频谢绝转载,欢迎转发朋友圈、微信群。
 

 

 

01
 

 

授课讲师:薛玲

 

授课时间:2021年6月8日

 
授课地点:河南省许昌市长葛市金桥中心小学三5班
 

 

 

02
 

 

授课讲师:徐培红

 

授课时间:2021年6月30日

 
授课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03
 

 

 

授课讲师:陈艳华

 

授课时间:2021年6月28日

 

授课地点:山东省潍坊外国语学校

 

 

 

# 版权声明 #
 
“女童保护”各版本教案均有知识产权,未经授权严禁使用和复制,更不得用于商业目的;严禁对授课视频内容进行摘录、剪辑及其他任何形式侵权;未经签署协议、培训考核通过者,不得使用“女童保护”教案及模仿“女童保护”授课视频内容对学生授课。违者必究。
 

 

 

 

 

编辑:石书麒

 
了解更多请点击↓↓↓
 
 
 
女童保护基金

2013年以来,全国各地曝出多起14岁以下女童遭遇性侵案例。2013年6月1日,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网公益频道、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公益频道等媒体单位发起“女童保护”公益项目。2015年7月6日,“女童保护”升级为专项基金,设立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下。2018年2月,“女童保护”团队成立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非公募),公开募捐继续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合作。“女童保护”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

 

截至2021年6月底,“女童保护”已在全国31个省份相继开课,培训志愿者数万人。通过与地方妇联、教育局、团委等部门的合作,培训当地教师授课,使得儿童防性侵教育覆盖面大大拓宽,覆盖儿童超过525万人,覆盖家长超过67万人。此外,还定期进行线上培训和讲座,目前各个平台上已有数千万网友参与。

 

(上下滑动即可查看)
 

下方“阅读原文”是女童保护基金的募捐链接,捐款和转发都是善举,我们期待和感谢您的支持!
2022年8月29日 15: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