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战报,“女童保护”感谢您的爱心助力

首页    项目动态    资讯    99公益日战报,“女童保护”感谢您的爱心助力

今年是“女童保护”第八次参与99公益日,不少老朋友陪伴了我们年之久,同时也有新的朋友不断加入。感谢新老朋友对我们的支持!

活动期间,无论是您在线上的每一次转发、点赞、捐小红花、答题助力、捐款,还是对线下活动进行宣传助力、场地提供、志愿服务等,一举一动汇聚起来,转化成我们在儿童防性侵知识普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力量。感谢您和我们一起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

“女童保护”在腾讯乐捐上的筹款项目【让儿童免于被性侵】有17554人次参与捐款,筹款总额402854.93元(含用户捐款:347062.89元,腾讯基金会配捐:55792.04元),这些善款预计将为40000余名孩子或家长送去儿童防性侵知识。

PART.1

线上动员

理事、监事助力

公益不是一个人在行动,是一群人对梦想的坚守。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14位理事、监事,一起为“女童保护”助力,诚邀大家共建儿童安全成长环境。

爱心大使助力
女童保护基金爱心大使张钧甯和白举纲在99公益日期间为“女童保护”助力。


女童保护基金地方团队及爱心团体参与

99公益日期间,来自全国的67支女童保护基金地方团队发起了一起捐。从项目介绍到动员爱心人士参与,再到指导伙伴参与、一起捐花、答题助力,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记录。筹款金额只是一组数字,而背后却承载着每一位参与者对“女童保护”项目的热爱,对“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目标的坚持。

女童保护基金各地方团队参与名单

(以下为团队名称为简称、按首字母排序)


福建莆田善人行团队

福建霞浦天使护蕾团队

福州与你童行团队

广东佛山快乐童行团队

广东茂名义工团队

广东粤北善美团队

广西来宾爱心志愿者团队

广州蝴蝶团团队

广州心暖花开团队

广州筑梦团队

贵州财经大学团队

贵州桐梓县妇联团队

贵州遵义启晨关爱儿童中心团队

海南屯昌六一社工团队

海南壹善公益团队

海南云帆团队

海南招摇文化源团队

杭州心田团队

河北秦皇岛家研会团队

河南济源爱心助学之家团队

河南焦作佑童团队

河南漯河护佑花蕾团队

河南平顶山鹰城团队

河南温县星火义工团队

河南新乡一束光团队

河南信阳申城社工团队

河南修武守护者联盟团队

河南许昌草之根团队

湖北荆门义工团队

湖北襄阳民福团队

江苏淮安妇联团队

江苏南通智慧父母团队

江苏苏州君凯团队

江西崇仁志愿者义工团队

江苏靖江心理学会团队

辽宁大连益星海团队

辽宁东港爱心义工团队

辽宁凤城爱心义工团队

辽宁阜新向日葵团队

辽宁盘锦心四季团队

内蒙古乌兰浩特宝露儿团队

内蒙古扎兰屯童行团队

宁夏青基会向日葵团队

山东滨州星火团队

山东德州惠德团队

山东济宁护蕾团队

山东济宁行知团队

山东梁山马大姐团队

山东临沭青苗团队

山东潍坊萤火虫团队

山东烟台扬帆助学团队

山西阳泉蒲公英团队

山西长治弈锋诚团队

陕西安康花朵的铠甲团队

陕西神木爱同行团队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团队

陕西省女法律工作者协会团队

陕西咸阳心理学会团队

深圳向日葵团队

四川南充梧桐树团队

四川宜宾江安众禾团队

新疆库尔勒温暖阳光团队

云南童享团队

浙江湖州升华公益团队

浙江临海众禾团队

浙江台州零距离团队

浙江温州瓯越团队



女童保护基金地方团队筹款(含配捐)前10名

同时,特别感谢爱心团体谷雨星球在99公益日期间发起一起捐参与“女童保护”的传播、劝募工作,为“让儿童免于被性侵”助力。

爱心团体
谷雨星球
视频号助推

99公益日期间,“女童保护”视频号发布了多条视频,分别从讲师、学生视角介绍项目,让更多人关注了解“女童保护”。


PART.2

线下动员

公益不仅仅只有线上助力,也注重线下的参与感。
从9月3号开始到9月10日,18支女童保护基金地方团队(含1支地方分队)举行了线下活动。
活动地点涉及河南许昌、济源、漯河、焦作,山东济南、潍坊、诸城、烟台,内蒙古扎兰屯、乌兰浩特、陕西西安、咸阳,福建福州、霞浦,广东韶关、辽宁东港、浙江杭州、北京等地。
活动内容包括宣讲、摆摊、义卖等形式。这让不少对“女童保护”感兴趣的志愿者、一些家庭和小朋友参与进来,也联动了当地的场地支持方、相关部门和爱心礼物支持方等社会各界对“女童保护”地方团队的爱心支持!
活动期间,有的团队收获了新的约课方、有的收获了新的预备讲师、还有的收获了未来可合作的支持方资源。线下活动更大的意义在于面对面有温度的交流,用“女童保护”项目和各团队多才多艺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这些离不开“女童保护”各地方团队的线下活动爱心支持方的支持,是你们的支持让更多当地的伙伴参与到“女童保护”99公益日中。感谢大家!

各地线下活动详见:

99公益日最后一天“女童保护”邀您一起为爱加油


北京
99公益日期间,“女童保护”在北京王府井、西直门、大望路地铁站等多地大屏亮相。感谢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国好公益平台的大力支持,让“女童保护”被更多人看见。

“女童保护”亮相王府井

“女童保护”亮相西直门电子大屏

“女童保护”在大望路地铁站

“女童保护”在京师律师大厦

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是每个大人的责任。99公益日,感谢有您!让我们继续携手共建儿童安全成长环境。
如果您是99公益日“女童保护”捐款人,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爱心回馈详情哦~
“女童保护”爱心大使张钧甯、白举纲邀您领取捐赠人福利啦



女童保护基金


2013年以来,全国各地曝出多起14岁以下女童遭遇性侵案例。2013年6月1日,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网公益频道、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公益频道等媒体单位发起“女童保护”公益项目。2015年7月6日,“女童保护”升级为专项基金,设立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下。


2018年2月,“女童保护”团队成立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非公募),公开募捐继续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合作。“女童保护”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


截至2022年6月底,“女童保护”已在全国31个省份相继开课,培训志愿者数万人。通过与地方妇联、教育局、团委等部门的合作,培训当地教师授课,使得儿童防性侵教育覆盖面大大拓宽覆盖儿童超过653万人,覆盖家长超过71万人。此外,还定期进行线上培训和讲座,目前各个平台上已有数千万网友参与。


在普及儿童防性侵知识的同时,“女童保护”联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业界专家,推动相关制度和法律的完善,例如参与推动了取消嫖宿幼女罪并入强奸罪从重处罚、全面建立处理儿童性侵案件“一站式”询问机制等;每年还发布全国媒体公开曝光的儿童被性侵案例统计报告和儿童防性侵教育调查报告,为相关研究提供数据支持 ,填补领域空白。

(上下滑动即可查看)

下方“阅读原文”是女童保护基金的募捐链接,捐款和转发都是善举,我们期待和感谢您的支持!
2022年12月23日 13: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