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首页    项目动态    最近动态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3月25日,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监事报告》等文件。

 

会议选举并宣布孙雪梅、徐豪、仇序、刘晖、陈思诺、王有银、张雪梅、姚雪松、巨重鹤、周云球、张颖倩当选为新一届理事,崔洋、邵雷雷、张杰为新一届监事。孙雪梅当选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徐豪、张雪梅当选副理事长,崔洋当选监事长,张颖倩当选秘书长。

 

 

 

会议总结了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努力和付出。基金会成立以来,立足时代背景,紧密围绕“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为困者救济,助弱者有力”的宗旨,积极推动品牌公益项目“女童保护”、“拥抱青春期”、“微光者行动”的创新发展。

 

在第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积累了稳定可持续的各方资源,开展了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扩大了基金会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在2021年的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基金会被确定为4A级。基金会核心品牌“女童保护”,截至2022年12月底,已在全国31个省份相继开课,覆盖儿童超过721万人,覆盖家长超过73万人。

 

副理事长张雪梅表示,“我们来自于不同的行业,为了共同的公益事业一起奋斗,一同见证这5年的心路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所有真心。”

 

理事长孙雪梅提出对未来的展望,公益慈善工作任重而道远,站在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起点上,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益慈善领域贡献更多力量。

 

 

文/陈安垚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是由“女童保护”团队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为困者救济,助弱者有力。目前,品牌项目有“女童保护”、“拥抱青春期”与“微光者行动”助学项目,关注儿童防性侵、青春期性教育与济贫助学等领域。

 

2013年6月1日,全国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网公益、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公益频道等媒体单位发起“女童保护”公益项目,从而形成“女童保护”团队。目前“女童保护”为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由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女童保护”团队)运行管理,已获得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颁发的十余项奖项。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捐款,期待您的支持,让我们共同为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知识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2023年5月29日 19: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