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战报 | “拥抱青春期”感谢您的爱心助力!

首页    项目动态    资讯    99公益日战报 | “拥抱青春期”感谢您的爱心助力!

99公益日期间,“拥抱青春期”在腾讯乐捐上的筹款项目【拥抱青春期性教育】有2054人次参与捐款,筹款总额为138598.32元(含用户捐款:96900.21元,腾讯基金会配捐:41698.11元)。感谢大家的爱心支持!这些善款预计将为3700余名青少年送去性教育知识,同时为偏远地区青少年发放阳光卫生包370个。

 

一花一世界

由爱心志愿者徐超为拥抱青春期项目绘制的画作《拥抱青春》入选了《一花一梦想》活动,通过画作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拥抱青春期”项目,在9月1日-10日期间,画作已获得了25900朵小红花,通过活动界面”捐1元支持项目“获得捐赠3673元。该活动会持续到本月底,欢迎大家继续支持。

PART.1

线上动员

 

爱心队助力

99公益日期间“拥抱青春期”姊妹项目“女童保护”的地方团队也发起爱心队为“拥抱青春期性教育”项目助力。

 
爱心队
广西来宾志愿者团队
云南玉溪春雨团队华宁分队
云南玉溪春雨团队
山西阳泉蒲公英团队
山东烟台扬帆助学团队
山东潍坊萤火虫诸城分队
山东临沭青苗团队
山东SimpleLove童心同护爱心队
内蒙古扎兰屯童行团队
江苏淮安妇联团队
湖北襄阳民福
湖北省石首市义工联合会爱心队
贵州遵义启晨爱心队

 

 

财经线志愿者分会发起一起捐为“拥抱青春期性教育”项目筹款58250.88元(含配捐)。 

 

长江商学院数字经济学会发起一起捐为“拥抱青春期性教育”项目筹款2348.49元(含配捐)。

 

感谢所有爱心队对“拥抱青春期性教育”项目的支持!

爱心志愿者发起一起捐

14位爱心志愿者发起一起捐,助力“拥抱青春期性教育”项目。

爱心志愿者

 
(按照首字母排序)

M°(张媚)

Taurus

xu

黄丽琼

黄莉莉

李斌篮球

梁超

陆琪遇

施秀媚

王芳

向内看

杨志会

易新兰

郑凤鸣

 

 

PART.2

线下活动

北京

9月7日至9日,拥抱青春期性教育项目在北京地铁1号线国贸C口通道大屏亮相。

内蒙古扎兰屯

9月7日至10日,内蒙古扎兰屯童行爱心队在扎兰屯市天拜山广场举行了义卖,共426人次捐赠善款1518元。此次活动由内蒙古扎兰屯童行爱心队发起,得到了扎兰屯市红十字会、教育局、妇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由实验小学、民族小学、兴华小学、市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向家长发起倡议书,邀约了180余对亲子参加了义卖活动。

湖北石首

9月8日至9日,湖北义工联合会爱心队在石首陈家湖南广场开展99公益日义卖募捐活动,支持”拥抱青春期”。此次活动由市团委和石首市义工联合会主办,受到了市团委、市宣传部、市民政局和市融媒体中心的大力支持。

 

湖北襄阳

湖北襄阳民福爱心团队在襄阳市襄城区北街和樊城区民发广场和开展99公益日线下宣传及义卖活动,支持和宣传”拥抱青春期“项目。

99公益日,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感谢有您!

如果您是“拥抱青春期”99公益日捐赠人,请点击下方文章标题↓↓↓,按照文内指引获得爱心回馈!

99公益日,爱心加倍 | 邀您助力青少年性教育普及

Embrace Puberty
关于“拥抱青春期”
 
“拥抱青春期”是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下设“女童保护”姊妹项目。“女童保护”在授课中有学校和家长表达诉求,希望有针对青春期性教育相关的课程。2017年至2018年,“女童保护”由宝洁集团支持开发了“拥抱青春期”青春期性健康教育课程。
2019年3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伽蓝集团春夏品牌、凤凰网公益联合推出“最美的春夏 关爱青春期”公益项目,依托已开发的“拥抱青春期”课程,开展青春期性健康教育普及。
2021年3月公开募捐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合作,善款继续用于开展青春期性健康教育普及。“拥抱青春期”宗旨:普及青春期性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的性价值观。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

 

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是由“女童保护”团队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为困者救济,助弱者有力。目前,品牌项目有“女童保护”、“拥抱青春期”与“微光者行动”助学项目,关注儿童防性侵、青春期性教育与济贫助学等领域。

 

2013年6月1日,全国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网公益、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公益频道等媒体单位发起“女童保护”公益项目,从而形成“女童保护”团队。目前“女童保护”为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由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女童保护”团队)运行管理,已获得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颁发的十余项奖项。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捐款,期待您的支持,让我们共同为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知识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2023年9月19日 14:34
浏览量:0
收藏